绿桔子树

大桔大绿

相依为命

大概是7岁的哥哥到最后死亡之前的心路历程吧


我有一个不太聪明的弟弟,从小到大一直如此,但是我的弟弟很信任我,我也一直很爱护弟弟,至少,在母亲去世前,是这样的。

妈妈因病去世之后,恰好赶上家里破产,父亲一夜之间仿佛变了个人,开始酗酒,对我和亿泰拳脚相加,有天回到家看到爸爸在打亿泰,我冲过去企图阻止父亲的行为,力量的差距导致我暂时打不过他,我只能护住亿泰,把亿泰抱在怀里,尽量让拳头落在我的身上,我安抚亿泰“不要怕,有哥哥在”。我想要保护我的弟弟,他还小,不想让他看到肮脏的大人,想让他快乐的长大,拜托了,这样的父亲,还是消失吧。

这样苦难的日子持续了一年,父亲突然经常可以拿回来珠宝首饰,家里也不再缺钱,奇怪,看起来父亲并没有去工作的样子,算了,只要他不打我和亿泰,钱的来源,后面再知道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放学回家的路上,怀着马上要见到弟弟的喜悦打开家门,为什么亿泰又在哭了!难道父亲又开始家暴了吗!我走到亿泰面前企图先安抚弟弟“老爸是不是又打你了, 这个人渣!”亿泰小心翼翼的拉着我走到父亲的房间,我看到父亲痛苦的趴在地上,我拉着亿泰一时间不敢靠近,突然父亲抬头,面部出现肿胀的水泡,我害怕的护住亿泰,听到父亲嘴里出现了dio这个名字,我恐惧的问父亲发生了什么,企图给他叫救护车,然后目睹父亲一边嘶吼没有用一边跑了出去。

我们企图拯救父亲,但是尝试了各种方法都于事无补,一年后,父亲彻底变成了怪物并且看起来已经不记得我们是谁了,但是父亲每天都会抱着那个箱子大喊大叫,真的是,能不能安静一些,让邻居发现家里有这个怪物可怎么办!看着变成怪物的父亲以及懵懂的亿泰,突然心里仿佛压上了一块巨大的石头,我拉着亿泰,跟亿泰说:“不要怕,哥哥会陪着你的,哥哥来想办法”,我要变强大,我要保护这个家,我要保护亿泰。

整理父亲留下的东西时候,我意外被弓箭划伤了手,还没来得及处理伤口,突然父亲又开始发疯了,我冲到关住父亲的房间,在门口看到了年级还小接受不了偷偷哭泣的亿泰,怎么办,怎么办,怎么办啊!我不想让亿泰沉浸在悲伤里,有什么办法可以转移他的注意力吗,诶地上那些小人是什么,我跟亿泰说“别哭了,你看地上,有玩具诶,我们一起玩吧”,但是很奇怪,亿泰并没有看到什么玩具,难道是我精神开始崩溃了吗?

我在房间里分析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,以为是精神出现问题,但是尝试着触摸,居然可以摸到,排列组合这些军队让我这段时间压抑的心情难得有些舒展,但是他们到底是什么呢?捋来捋去发现最近唯一发生过异样的事情,只有我的手被弓箭划破了,会是这个原因吗?这个东西是有害的么?他们有什么用处吗?我心里想着,然后发现自己之前手动排列的方阵,可以按照我的想法自由组合变化,并不需要手动操控,我十分新奇,并且开始尝试这些东西的新功能,当我发现他们甚至可以攻击到实体的物品时候,我决定用这个东西,来保护家人。

很烦!为什么学校的人会欺负亿泰?是觉得我们现在没有父母管所以霸凌了亿泰吗,我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,我会变得强硬起来的,看起来是坏孩子也没有关系,伤害亿泰的,就让我用极恶中队惩罚他们吧,在发现这个能力不会对自身有伤害之后,我也用箭头划伤了亿泰,那小子也是真争气,觉醒了一个让我都会觉得害怕的能力,就是他脑子真的不太好使,能力发挥不到极致,不过哪怕这样,他应该也不会在学校再被欺负了吧。

每天回家看着没有理智的父亲,心里真的是越来越烦躁了,吵闹、丑陋、给我们添了极大麻烦的父亲,要是死掉了,我和亿泰会过得更好吧,“要是没有爸爸就好了,我想要要杀掉我们的父亲”,我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这个可怕的想法,没有办法治愈的怪物,这个怪物还是我的家人,他活着也一定很痛苦吧,虽然憎恨曾经的父亲,但是又没有办法置之不顾,果然,只有父亲死了,我和亿泰才会开始新的生活吧,恶人就由我来当吧,亿泰只需要单蠢的活着,就好了。

痛苦、煎熬,这个决定真的是正确的么,下了决心之后的我,尝试了使用自己的能力去杀死父亲,但是没有成功,为什么会失败,这个怪物居然可以自动愈合伤口,焦躁的情绪以及巨大的压力使我的脾气开始变得暴躁,我开始靠殴打父亲泄愤,我不想变成父亲这种有暴力倾向的人,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,无法发泄完全的情绪甚至开始像亿泰倾泻“无能的人会拖累家里人,你怎么那么没用,为什么你帮不上家里的忙”,我不断用甚至可以说刻薄的语言攻击着亿泰,但每次对亿泰说完重话,我都很想跟亿泰道歉,但是我做不到,明明我只是希望弟弟成长,希望以后亿泰没有我也可以过得很好啊,为什么,我会说出那种话呢,明明我最在意的就是亿泰了。

虽然我控制不住的会骂亿泰,但是他好像感受的到,我对他并没有恶意,还是那么信任我,从他的眼神里我能看到他对我的依赖,我在弟弟心中现在还是一个可靠的人么,要再想想别的办法,赶快结束这种日子,开始新生活了。我想到用弓箭去攻击其他人,但是一次意外发现弓箭并不会百分百让人获得能力,反而会因为受伤让别人失去生命后,我感觉到了恐惧,我杀人了,杀死了无辜的人,但是我已经没办法回头了,杀人也没有关系,只要他们有一个人的能力可以杀死父亲,我们就自由了......罪恶就都由我来背吧。

没有想到最后我竟然会死在自己制造的替身手里,是报应吧,我死掉就好,亿泰一定好好要活下去“亿泰,你永远只会拖我后腿”话来不及说完了,希望亿泰可以恨我吧,这样他就不会因为我救他死掉而愧疚了,不过...亿泰,我不在以后你要自己做决定了......

 

 

真的好喜欢好心疼形兆啊!!他在撑起一个家的时候还是个十岁左右的孩子呀!!!!

以及在他们小的时候,哥哥会用极恶中队哄弟弟玩过家家吧


评论(6)

热度(20)